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比特币即将见顶? 两大华尔街投行齐泼冷水

比特币即将见顶? 两大华尔街投行齐泼冷水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21/6/1 0:07:2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比特币即将见顶? 两大华尔街投行齐泼冷水
                    来源: 富途港股

自从比特币在1月上旬攀上4万美元高峰后持续下挫,一度跌破3万美元,目前已经跌至3.2万美元左右,跌幅超20%。

  并且,目前比特币的走势与2017年11月短期见顶时的走势几乎吻合,两大华尔街投行也对投资比特币齐泼冷水。

  

  瑞银:比特币永远无法作为实际货币

  瑞银集团首席经济学家Paul Donovan认为,数字货币可能永远无法用作实际货币。

  他认为,数字货币固有的「根本性缺陷」是,在大多数情况下,如果需求下降,数字货币无法减少供应。他说,这意味着它们不能被视为货币。

  Donovan称,「适当的货币」可以是稳定的价值存储。换言之,人们认定的货币是,明天同样的一张钞票能够买回来和今天一样多的商品——这种信心来自中央银行在需求下降时减少供应的能力。

  没有这样的机制来降低大多数数字货币的供应,这些数字货币的价值就会下降:

  如果人们绝对不确定明天能买到什么东西,他们就不太可能将某种东西用作货币。

  摩根大通:比特币是最不可靠的对冲工具

  摩根大通公司的跨资产策略研究部门认为,比特币由于在散户投资者中非常受欢迎,这也增加了该资产与周期性资产的联系。

  结果如何?摩根大通认为,最好将比特币投资视为防止对一个国家的货币或支付系统失去信心的一种对冲方法,而不是像黄金之类的竞争对手。

  摩根大通策略师John Norm和Federico Manicardi在周四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比特币是「在剧烈市场压力时期最不可靠的对冲工具」。

  尽管他们承认比特币的吸引力是来自投资者对法币贬值的担忧,但该团队警告说,比特币在不久的将来不会像传统的防御性资产那样运转。

  Norm和Manicardi分析了比特币与其他资产的关系,以试图回答以下问题:投资者可以使用它来分散投资组合中的风险吗?

  在过去的五年中,比特币与诸如黄金,美国国债和日元的对冲的关联度很低,这使其对管理广泛投资组合的投资者具有潜在的帮助。但是在最近的暴涨中,比特币上涨的动力发生了变化,比特币正与传统周期性市场同步发展。

  他们说:

  

如果这种趋势持续下去,比特币将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失去作为多元投资对象的价值。 无论最终将数字货币视为金融创新还是投机泡沫,比特币都已经实现了所有必需资产中有史以来最快的价格升值。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比特币即将见顶? 两大华尔街投行齐泼冷水    在好搜中搜索比特币即将见顶? 两大华尔街投行齐泼冷水
在必应中搜索比特币即将见顶? 两大华尔街投行齐泼冷水    在搜狗中搜索比特币即将见顶? 两大华尔街投行齐泼冷水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