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比特币,一个难以戳破的超级大骗局?它可以算作资产加以配置吗?

比特币,一个难以戳破的超级大骗局?它可以算作资产加以配置吗?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21/5/31 23:22:2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比特币,一个难以戳破的超级大骗局?它可以算作资产加以配置吗?
                     来源: 侍运凯爱搞笑

如果要选出这个世界最有名最神秘的隐形富豪,相信夺得桂冠的人很大概率是比特币的创始人-中本聪。此人拥有100多万个比特币,按照现有比特币的价格3万多美元一个估算,他手上的比特币总价值300多亿美元。一个拥有300多亿美元的富豪,世界上竟然没有人知道他是谁,不要说他的照片,连他的真实姓名是哪国人都不知道,没有哪个富豪可以做到像他这么知名又神秘吧,而带给他如此巨大财富和名望的,只是他开发的一个叫比特币客户端的软件。

  那比特币究竟是什么?它真的可以拿来花吗?为什么人都为它疯狂,痴迷于它创造出来的财富神话。

  

  比特币其实是虚拟的数字货币,它跟法定货币不一样,它离开网络就不能收款和支付,它要收款和支付必须依赖于比特币网络。比特币网络是由安装了比特币钱包的一些轻量级网络设备如手机电脑和安装了完整比特币客户端(整个账本的)矿机组成的。整个的完整比特币客户端其实主要内容是一个账本,它是由一个区块节点连接前面一个区块节点组成的,整个网络每隔10分钟生产出来一个区块,生产出来的区块打包了这10分钟内整个比特币网络里面的支付交易记录。而整个网络里的矿工挖矿其实就是在争夺这个新产生的区块的记账权,获得记账权的矿工,它的比特币地址上就会在这个区块生成的时候由这个区块自动发行一定数量的比特币加到他的地址上,现在是6.25个BTC。比特币每完成21万个区块,奖励自动减半,刚开始是25个BTC,现在已经完成了第三次减半。

  至于比特币的一些技术细节,它的设计,涉及的区块链技术,密码学原理,支付是如何实现的,对于一般非技术开发人员来说,其实不必了解太全面,因为这个有点复杂。但如果你拥有一个比特币,你唯一要记住的是记得你的比特币私钥,这个跟你的银行卡密码不一样,它是是一个256位的随机数,通过SHA-256算法产生的,可以用笔写在一张纸上保管起来,它是唯一能使你的比特币地址是上的比特币支付到另一个地址的密码。

  那比特币究竟有什么价值呢?从上面看,只是虚拟的数字货币,由比特币客户端软件通过矿工挖矿争夺记账权发行的。为什么现在值3万多美元一个?

  其实考察比特币价格的历史,比特币刚开始的时候一文不值,它所谓的价格依靠的是所谓的共识,就是相信它有价值的人有多少,相信它价值的人多,它的价格就高,这就造成了它的价格经常暴涨暴跌。它现在已被一些资本形成的数字资产产业链作为工具,通过数字货币交易平台,让用户间互相博弈自己抽取交易费甚至资本自己上场拔网线割用户韭菜。加上比特币全球流通的特性让他可以作为资产流通的一种媒介,这就让比特币可以维持在一定的价格,不会一次性归零。

  结论就是,比特币是一种没有任何实际资产和信用背书的虚拟货币,它是不是超级大骗局和值不值得作为资产配备需要个人有良好的判断力和清醒的意识以及对它本质的了解,对比特币这种虚拟数字货币需谨慎再谨慎,慎重再慎重。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比特币,一个难以戳破的超级大骗局?它可以算作资产加以配置吗?    在好搜中搜索比特币,一个难以戳破的超级大骗局?它可以算作资产加以配置吗?
在必应中搜索比特币,一个难以戳破的超级大骗局?它可以算作资产加以配置吗?    在搜狗中搜索比特币,一个难以戳破的超级大骗局?它可以算作资产加以配置吗?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